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10天内中邦连起负面消息 是什么让他们如此躁动

    搜狐体育讯 短短10天时间内,无锡中邦队两条负面新闻爆出来,从88年的小将王建文被足协停赛3场罚款3千,到俱乐部三停打架球员宋博,在全国人民都积极赈灾的时候,这样的不和谐似乎让人更加不理解,他们如此冲动的行为到底为哪般?

  在5月10日中邦客场挑战北京爱国者的比赛中,眼看比赛就要结束了,王建文在犯规后对于裁判的判罚极度不满,大声指责裁判员,被裁判员出示黄牌予以警告。

之后,王建文继续指责、谩骂裁判员,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下。而他也在随后收到了足协罚单:停赛三场、罚款三千!

  王建文虽然只有20岁,但他已经是中邦主力球员,并且目前以3个进球是队内第一射手,这样的不冷静行为不仅影响到个人的发挥,更为关键的是整个球队的战略部署都打乱了。

  而在10天后,俱乐部又传出爆炸新闻,同样是主力一员的宋博竟然在训练场和自己的队友,老将田野拳脚相向,甚至扬言要找社会人员报复,让人百思不得其解。要知道顶风作案后果绝对很严重,俱乐部也在此次事件中郑重强调,绝不姑息,要让他回家多反思。

  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中邦队之所以接连出现这些不冷静行为,就是小队员多,他们的心智不成熟,自控能力差。小小年纪在队中已经打上主力了,就觉得自己了不起。这样的心态失衡导致不应该的恶劣事件发生。他告诉记者目前宋博已经被遣送回家,俱乐部要让他一个人好好反思。对于年轻球员来说,犯了错被罚不是坏事,有助于他们更好的成长。

  86年的宋博,88年的王建文,20出头的他们其实也经历着当年诸如“拜金四少”、徐亮、张帅泡吧事件类似的负面新闻,为年轻埋单,为冲动埋单,只是不知这样的磨砺后,小队员能否真正成长,让人生忧。(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