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抢跑为搞气氛 以小组第一轻松晋级今晚决赛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梁燕)人气高涨的刘翔再度踏上“鸟巢”,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即使他在首枪抢跑,依旧引发了全场的欢乐气氛。昨晚9时30分左右,刘翔出战中国田径公开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以13秒47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决赛将于今晚9时15分左右进行。

  刘翔出现在跑道上的时候,依旧是一脸的轻松,早已习惯面对镜头的他还不时做出吐舌头、挥手致意等动作。比赛第一枪还未响,刘翔迅速冲出起跑线,裁判示意他抢跑了。这显然对刘翔没有造成任何的影响,他甚至还带着一脸“坏笑”走回起跑点。第二枪,刘翔起跑略微慢了一些,但还是和周围选手一并起步,数据显示在起跑反应时间中,刘翔排第4,但3个栏后刘翔的优势开始显现,他的节奏感非常强,最终毫无悬念地以小组第一晋级。

  赛后刘翔在志愿者的“簇拥”下,显得比前天首战后略微疲劳些。这次他没有回避记者,反而是耐心地解释了抢跑的原因,“主要就是为了搞搞气氛,真的,今天我战略上没有故意要抢跑,但抢跑也能给大家带点欢乐嘛。”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他表示已经比较适应,“感觉跑得还行,就是出汗特别多,没什么特别的。毕竟这就是个测试赛,没有必要很用力。对奥运会比赛的节奏已经比较适应,因为以前参加的国际大奖赛等国际比赛,从比赛时间和日程上看都相对固定,而且大都是在晚上进行,因此自己对晚上比赛很适应。”对于自己的新比赛服,这件又紧身又“暴露”的战衣,刘翔也给出了评价。“很贴身。至于能否帮助我跑得更快,现在我还感觉不到。”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