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西射手祝福受震灾民 尤文球迷与川民同在(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5日0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8点15分,“菲亚特杯”上海申花队、尤文图斯队与帕尔马队的三角赛对抗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打响,帕尔马队以2战全胜积5分的成绩获得了夺得冠军,东道主上海申花队获得亚军,尤文图斯队两战皆败垫底。

  帕尔马历史上两度获得欧洲联盟杯冠军,是意甲名噪一时的“七姊妹”之一,布冯、卡纳瓦罗、图拉姆、贝隆、克雷斯波等球星都曾在帕尔马效力,本赛季,帕尔玛不幸降级,但他们在这次三角对抗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先是1-0战胜上海申花,随后又点球击败尤文,捧起“菲亚特杯”。

  四川地区刚刚发生严重的地震灾害,本次三角对抗赛的看台上出现了诸如“众志成城,战胜灾难”、“四川的父老乡亲,尤文球迷与你们同在的横幅”,帕尔马前锋雷吉纳尔多也在赛后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遗憾的表示:“我希望四川人民尽快从这次事件中走出来,中国人民是坚强的,希望他们尽快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