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继海留守英伦为上上之选 中超J联赛或是第2选择

    搜狐体育讯 自由身的孙继海,将在下个赛季如何选择自己的球员之路,摆在他面前的一共有四条路:留守英伦、回归中超,以及加盟J联赛、加盟其他欧洲球会。而在这些选择中,留守英伦是最适合孙继海、也是孙继海最心仪的选择。

  留守英伦:上上之选

  留守英伦是孙继海的第一选择。在最近半年中,孙继海一直在思考自己离开曼城后的末来。他多次表示仍然希望留在英国,因此他将自己未来效力的球队定格为“英超的后几位球队、英冠球队,俱乐部应与曼城斯特的家较近,或者是伦敦的俱乐部”。孙继海的想法表明了他的两个态度:一是他希望留在英国;二是他希望继续踢球(而非转行做教练)。对于31岁的孙继海来说,留在英国意谓着表明着他希望末来在英国发展,而不仅仅是以足球从业者的身份。

  从1998年8月13日签约水晶宫开始,孙继海断断续续在英国效了近十年。而此期间效力过英格兰球会的球员依次有范志毅、李铁、郝海东和郑智,显然,这四人的影响力都无法与孙继海相比。再加上英超末尾球队和英冠球队非常重视挖掘海外市场,孙继海想找到一份工作是非常轻松的。诸如斯托克港和维冈这样的俱乐部,孙继海是完全有实力踢上主力的。此外,除了英超顶级俱乐部,英超中下游俱乐部和英冠俱乐部对于防守球员的年龄要求并不高。

  留守英伦是孙继海的第一选择,不论是出于未来还是出于家庭的考虑,他都会留在英伦。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