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飞行药检突袭葡萄牙 斯科拉里意外决定彰显自信

  本报记者 刘耿

  随着C罗等最后4名球员参加欧冠决赛的英超球员到位,葡萄牙队终于凑齐了全家福。目前全队开赴葡萄牙中部城镇韦泽乌开始了欧锦赛的全面备战。

  一向严谨的斯科拉里这次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球迷无需买票就能观看球队训练,所有战术训练也不再向媒体保密。

结果,第一堂训练课就吸引了约3000名球迷到场观看。场上只有一个大牌,就是斯科拉里,球迷们用自编的歌谣向他表示敬意:“斯科拉里,我的朋友,韦泽乌将与你永在一起!”

  当地著名歌手罗伯特·莱奥还在新闻发布会上献上家喻户晓的《一个葡萄牙人的家》,寓意葡萄牙队的团结。斯科拉里还当场接过吉它弹奏了一曲。

  另外一名球迷可是伟人级的,巴西总统卢拉发表了一份公开信来表达对斯科拉里和葡萄牙队的支持。“大菲利是我的好朋友,毫无疑问,我们巴西人会支持他,支持葡萄牙队!”“葡萄牙是一个悲歌、努力和思乡的民族,巴西是一个桑巴、欢乐和轻快的民族,斯科拉里能够将这两种不同的节奏调和成同一种旋律,真的是了不起!”

  训练之余,斯科拉里并未忘记慈善,他和教练组的成员看望了韦泽乌的儿童医院。“我认为这趟访问比在欧锦赛中进球还要重要,这将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也将为葡萄牙足球培养更多的支持者。”

  而在斯科拉里造访医院的时候,也有一批医生突然造访了葡萄牙队,原来他们是欧足联派来进行飞行药检的。共有西芒、奴诺·戈麦斯、米格尔等10名队员被抽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