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3年状元排名:邓肯第一难比大梦 姚明仅列第11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5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 沙奎尔-奥尼尔――1992年

  职业生涯数据:场均25.2分11.5个篮板2.7次助攻2.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8%(16个赛季)

  点评:沙克是选秀史上最容易的选择之一(和他同年的还有另一位有资格成为状元的莫宁)。与邓肯一样,沙克赢得过4次总冠军以及无数的奖项。相比邓肯奥尼尔的得分更强,邓肯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场均得分是2001-02赛季的25.5分,而沙克有10个赛季都超过了这个数字,而且还两次获得过得分王。邓肯单赛季场均篮板从未超过13个,而沙克有过3次这样的经历。不幸的是,沙克是一个非常糟糕的罚球手,砍鲨战术成为了一个众所周知的战术。另外,奥尼尔还多次更换过球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