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3年状元排名:邓肯第一难比大梦 姚明仅列第11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5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随着NBA选秀抽签结果的揭晓,关于NBA选秀的话题成为了越来越受人关注的话题。近日NBAdraft对过去23年的选秀状元进行了一次排名,马刺蒂姆-邓肯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沙奎尔-奥尼尔和勒布朗-詹姆斯,而姚明只排在第11位。此外,该网站还特别注明,如果把这个范围再扩大两年的话,那么排名首位的就应该是前火箭巨星奥拉朱旺。

  1. 蒂姆-邓肯――1997年

  职业生涯数据:场均21.6分11.8个篮板3.1次助攻2.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1%(11个赛季)

  点评:邓肯理应得到这个位置,他将成为NBA历史上基本功最扎实、最有成就、最可依赖的球员之一。在11个赛季中,邓肯每个赛季都能打出场均两双的数据。4届总冠军得主、2届MVP、7次最佳防守阵容一队、9次最佳阵容一队,邓肯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邓肯超过沙克的原因在于,他还没有结束自己的夺冠生涯。奥尼尔从未在挑选他的球队获得过总冠军,而邓肯已经有了4个,仅仅这个数字就足以让他成为第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