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0大退役巨星:狮王怒吼成绝唱 最唯美中场谢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5日22: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每当又一个赛季的联赛结束之时,总是不可避免的要送别一些熟悉的球星身影,2006年的齐达内、2007年的绍尔,都留给了人们记忆中一个个难忘的背影,今年同样不例外。以拜仁队长卡恩为首的一批著名球星告别了绿茵场,在过去十多年的时间里,他们为我们奉献了无数精彩的瞬间,而我们也要向这些老将由衷的说一下谢谢……

    1.卡恩

    卡恩无疑是今年欧洲足坛退役的球员中最著名的一位,可以说他就是过去10年德甲乃至德国足坛的象征人物,从卡尔斯鲁厄出道的他在拜仁走上了职业生涯的辉煌,联盟杯、冠军杯、联赛冠军和杯赛冠军,都被卡恩所包揽,另外在国家队,欧洲杯冠军,世界杯亚军和世界杯最佳球员,都曾留下过卡恩的名字。这名驰骋足坛20载的老将也在今年帮助拜仁夺得“双冠王”,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