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女子5000米薛飞摘金 孙英杰哭着跑完仅获第12名

   奥运官方网站5月25日讯 “好运北京”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今日在国家体育场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晚上进行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薛飞以15分42秒95摘得该项目金牌,郝晓帆和白雪分获银牌和铜牌,先弃赛后复赛、哭着跑完比赛的孙英杰排名第12位。

  女子5000米决赛晚上21:00开始,共有14名选手参赛。与08北京奥运渐行渐远的孙英杰以预赛第14名的晋级今晚的决赛,由于长期缺乏训练,最终她仅以16分48秒37的成绩排名第12位,也就是倒数第三位。在赛后,孙英杰流着泪接受了采访:“我的奥运梦已经破灭了。我将在明年全运会之后退役。”“是的,在第八九圈的时候,我就想放弃了,但是我一想到四川灾区的人民,是他们鼓舞了,他们在废墟里被掩埋了那么长时间,依然没有放弃,所以我今天也不能放弃,他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生命奇迹,我跟自己说我也要创造奇迹。所以,我跑完了全程,哪怕我是最后一名。”

  冠军的争夺在薛飞、白雪、张莹莹等几名选手中展开。最终,薛飞以15分42秒95的成绩冲过终点线,夺得金牌。赛后,她表示这个成绩虽然不足以取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但自己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郝晓帆以15分43秒44获得银牌,并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她说,对于今天的成绩,没有想太多。面对四名已经达到A标的运动员,自己并没抱太大期望,只是尽了最大努力追赶她们,但是出乎意料地取得了第二。白雪和张莹莹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四名,她们的成绩是15分46秒19和15分49秒38。

  据了解,女子5000米项目中国目前已有四名选手达到奥运A标,她们是薛飞、谢芳、张莹莹和白雪,其中谢芳没有参加今晚的决赛。(兰克辉)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孙英杰 | 谢芳 | 薛飞 | 郝晓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