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6年五大合同败笔大本领衔 内内让掘金成冤大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季后赛激战正酣,但早早放假回家钓鱼的球队们也许并没有太好的心情去欣赏比赛。如何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搞到物美价廉的球员才是首要工作,甚至有些球队都在盘算2010年的转会市场。不过,《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乔恩-穆拉季奇还是做出友情提醒,希望各支球队吸取06年的一些签约败笔的教训--

  2006年的转会市场,有一些名不副实的球星骗得了大合同。到2010年他们中的一些人将合同期满,也许到那个时候他们将急速贬值,但这也许对那些需要他们的新东家来说是件好事。下面就列举下2006年联盟的5大签约败笔:

  (1)本-华莱士 詹姆斯不是骑士薪水最高的球员,不可思议,是吧?这要“归功”于06年公牛的帕克森先生。当时正是他头脑发热,用4年6000万的天价将大本请到了芝加哥。公牛天真的认为大本会给球队的防守带来天翻地覆的变化,可事实并非如此。更倒霉的是大本那糟糕的没法形容的进攻能力。他在公牛时的场均得分甚至不足6分,罚球同样惨不忍睹。更遗憾的是,他没有很好的成为球队的更衣室领袖。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