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小小罗表态愿去皇马 称不知道弗格森为什么发怒

  本报讯(记者 李 斌) 西甲豪门皇马拍出9000万欧元求购克·罗纳尔多,曼联的美国老板能不能抵挡住这样的诱惑呢?在上周末,克·罗纳尔多随葡萄牙国家队开始备战欧洲杯,在葡萄牙队的新闻中心,克·罗纳尔多没有掩饰自己想去皇马的想法,他声称:“一切都很清楚,我想重申一遍,以让所有人都明白,在两到三个星期内会有新闻发生。

”皇马要求曼联在6月7日,即欧洲杯开幕前,给出正式答复。而克·罗纳尔多却在此时表示:“我梦想着能到皇马踢球。大家都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到皇马踢球。”

  当皇马求购曼联7号球员克·罗纳尔多的消息被广泛传播之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显得愤怒,他指责皇马没有道德,指责皇马肆无忌惮地讨论球员是不是能够转会,而丝毫不顾及曼联方面的感受,而克·罗纳尔多也一度发表声明,称自己在曼联很愉快。但仅仅时隔两天,克·罗纳尔多的态度显然发生了变化。

  弗格森说:“皇马认为他们可以凌驾于任何人之上,但是对于我们,他们不行。皇马根本就没有道德和廉耻的概念。皇马不是唯一一个对克·罗纳尔多感兴趣的俱乐部,但是其他人都懂规矩,他们不会胡说八道。”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不久前曾表示,克·罗纳尔多要是想来皇马,曼联就不该强留,弗格森对此嘲笑道:“我昨晚读报纸,卡尔德隆在说话,舒斯特尔(皇马主帅)在说话,卡尔德隆说什么奴隶制在很多年前就被废除了,行了,让我歇一歇吧。告诉他一个最简单的事实:克·罗纳尔多现在的合同还有4年。是的,我们卖给了他们贝克汉姆和范尼,但我们那样做,是因为我们想卖。”

  不过,离开曼联并来到葡萄牙队报到的克·罗纳尔多表示:“我不知道弗格森为什么发怒,因为我根本就没看过电视。”西班牙媒体透露了一个信息:他们在德国大众西班牙分公司的停车场内发现了一辆奥迪R8轿车,而且,奇怪的是,汽车的挡风玻璃后面还放着一张提货单,上面写着“交付克·罗纳尔多”的字样。这个信息让克·罗纳尔多的转会变得悬念重重。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