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格兰特下课获500万 穆里尼奥6周3次接触切尔西

  “实际上,他们已经习惯了用一种轻视的眼光来看待我,他们甚至不用去看看我带队的成绩。”格兰特曾经对英国媒体的不公平心存不满,但现在看来,对他持有偏见的不止几个舞文弄墨的记者,就连老板阿布也从来没有摘去自己的有色眼镜。

在痛失欧冠后仅仅几天,昨日切尔西俱乐部公开宣布,格兰特被解雇,以色列人在斯坦福桥的日子只有短短247天。

  阿布甘掏 500万英镑违约金

  “经过过去两天的会谈,俱乐部可以确认格兰特的主教练合同被解除,俱乐部的所有人都感谢他,以及他从去年9月接任帅位以来所做的贡献。”在一份简单声明中,切尔西十分官方、客套地给了外界一个交代。实际上,在切尔西连续丢掉英超和欧冠冠军后,以色列人的下课就不再是秘密,此前鉴于格兰特在各条战线上率队成绩优异,切尔西曾经给了他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但随着赛季末的四大皆空,合同便成了一张废纸,为此从不缺钱的阿布还掏出了500万英镑的违约金。

  目前格兰特自己并未就此事做出评论,但他的委屈可想而知,单从执教胜率而言,他甚至高过了前任穆里尼奥,在赛季冲刺阶段也是因为运气不济在两条战线双双输给了如日中天的曼联。切尔西缘何毫不留情地把这样一个成绩还算合格的教头扫地出门呢?和英国媒体一样,阿布和他的幕僚们从未看重过格兰特,没有名气、没有辉煌执教经历的以色列人充其量就是一个救火队员,在赛季中切尔西无暇寻找真命天子时他被推向了前台,现在没有一个冠军充当救命稻草,格兰特的走人顺理成章。

  在格兰特下课之际,落井下石者也不在少数,阿内尔卡就埋怨:“他从来就没有用好我,我习惯踢的是442中的第二前锋,但他总是让我踢433中的边锋。”很显然,格兰特这样小角色不但阿布看不上,就连大牌球星也不买账。

  穆里尼奥 过去六周三次接触

  格兰特走了,带着4个亚军离任的他下一站有可能是曼城,不过现在大家更关心的显然是谁来率领切尔西走向复兴?目前英国媒体透露了切尔西的几个选择:里杰卡尔德、曼奇尼、希丁克、埃里克森和穆里尼奥。其中葡萄牙人的赫然在列无疑让人震惊,据英媒体曝光,在过去6周时间里阿布和穆里尼奥有过三次接触,包括一位俱乐部高层也承认切尔西有可能召回这位老熟人,“双方已经有过沟通,过去的敌意已经消退。”此间,还有另外一种说法,即穆里尼奥会回归切尔西,但不是现在,而是等下一任主帅结束任期之后。

  切尔西公开示好,穆里尼奥也不能没有表示,不过这个“刺头”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在格兰特下课的问题上,他说得直接而刻薄,“有人说他做得不错,在几条战线都冲到了最后,但我想说的是,‘足球场上差点成功和失败没有什么区别’。”此间《太阳报》透露,早在2月份格兰特输掉和热刺的联赛杯决赛后,穆里尼奥就收到了阿布的一辆价值200万英镑的限量版法拉利跑车作为礼物,可以说,阿布早已在为格兰特走人埋下了伏笔。

  当然,到底谁会最终走进斯坦福桥,现在谁也说不清,可以肯定的是,阿布现在有相对充裕的时间寻找一个让自己满意也让球迷满意的主教练,随着时间的推移,答案会渐渐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