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国库娃上《花花公子》 为自己身体骄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21: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法网女单首轮比赛中,有美国库娃美誉哈克莱罗德以0-2不敌同胞小威廉姆斯,首轮出局。尽管战绩不佳,但是哈克莱罗德的名气却不小。这位小美女即将亮相8月版的《花花公子》杂志,也成为了第一位登上该杂志的网球运动员。

  哈克莱罗德在谈到此举时表示:“我对这件事进行了深思熟虑,现在的选择就是我考虑后的结果。我为自己的身体感到骄傲,为能展现一个女运动员的身体而感到骄傲。”

  据悉,这组为《花花公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其中有部分照片尺度非常暴露,对此哈克莱罗德称:“你也知道,那毕竟是《花花公子》,一丝不挂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