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决赛 丁俊晖状态一般照晋级

  记者 王会杰/文 袁晓强/图

  今报郑州讯昨晚,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结束半决赛。“一哥”丁俊晖以4∶1战胜国内排名第四的曹凯胜,晋级决赛(如图)。决赛中他的对手是国内排名第二、刚刚二度加冕亚锦赛冠军的金龙。
昨日下午的半决赛中,金龙苦战7局以4∶3战胜曹新龙。

  在傅家俊、梁文博相继被淘汰后,国内“一哥”、“二哥”的决赛“面对面”也成为本次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的最大看点。决赛将于今日15:00打响,为9局5胜制,冠军将获得3万元奖金。

  低迷“一哥”依旧晋级

  丁俊晖在16进8、8进4的比赛中并未受到强有力的挑战,无论是梅希文还是于德陆,开局阶段还能与丁俊晖僵持一段,但往后打就会出现一些比较大的失误。丁俊晖虽然状态一般,但在比赛僵持时他的防守做得很好,也就能坚持到最后。“我自己也觉得状态一般,天气比较潮湿,影响了球速和球的走位。最近我没怎么练球,就把比赛当成了练习赛,这样来慢慢适应。”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国内排名第四的曹凯胜,曹凯胜曾3次获得全国冠军,经验丰富。在8强赛时,他以4∶2战胜热门种子选手、世锦赛8强梁文博,爆出比赛的一大冷门。

  昨晚的比赛,丁俊晖的状态依然一般,几次失误使得前几局双方的分差并不大,不过曹凯胜也没有了战梁文博时的神勇,两人单杆得分都很低,超过50分的情况几乎没有。前三局丁俊晖以2∶1领先。关键的第四局,双方一度打起了防守战,比赛突然变得漫长起来,关键时刻丁俊晖抓住曹凯胜防守时的一次失误,连得30分,拿下第四局,大比分以3∶1领先。随后丁俊晖一鼓作气,以4∶1战胜曹凯胜晋级决赛。

  今日球手再为灾区捐款

  自开赛以来,前来参加本次中巡赛的球员、裁判不间断地为地震灾区奉献爱心。除了丁俊晖500套个性邮票的签赠,24日晚,在丁俊晖与梅希文比赛中场休息时间,30多位球手和裁判员还自发地为四川灾区捐款。

  新疆球手阿不拉江积极响应此次为四川灾区自发捐款活动,这位国内排名第7的球手在16强时便被傅家俊淘汰出局。阿不拉江表示:“如果灾区条件允许的话,我们这些斯诺克运动员一定会到现场比赛,为灾区人民加油,我们不要任何费用,往返交通费自理。”

  在今日决赛前,主办方还要举行一次为灾区人民捐赠的仪式,一些已经订好机票准备离开郑州的选手听到这个消息后又主动回来,另据了解,今日下午,没有获得本次中巡赛参赛资格的田鹏飞将在比赛现场为四川灾区捐款,数额在2万~3万元。田鹏飞比丁俊晖小几个月,是2006年亚运会团体冠军、双人冠军获得者,他与丁俊晖、潘晓婷同是“星牌”签约的国内球手。之前曾因与周萌萌的“绯闻”事件被禁赛一年,今年复出后,田鹏飞状态低迷,虽连续参赛,但最终没有获得参加郑州站的资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凯胜 | 梅希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