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同组对手中国队胜多负少 奥运在即冯坤加紧疗伤

  避开巴西、意大利、俄罗斯三强,和美国、古巴同组,中国队有望以A组第一身份出线。

  本报专讯 随着奥运女排落选赛结束,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的十二支参赛球队全部产生,昨日,最终的分组情况如下:A组为中国、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和委内瑞拉。

B组则有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和阿尔及利亚。

  作为本次奥运会的东道主,中国女排的小组赛分组情况相对较好,尤其是避开了意大利等球风相克的球队。同组的委内瑞拉毫无竞争力可言,日本和波兰虽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但不足以给中国队造成威胁,只有古巴和美国两强威胁较大。在过去的四年中,中国和古巴、美国的比赛胜多负少,心理上占据了一定优势,只要打好这两场比赛,中国女排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的希望极大。

  冯坤加紧疗伤

  目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正在加紧伤势恢复,但她的状况仍不容乐观。由于冯坤的身体恢复缓慢,陈忠和不得不做好了另一套备战方案,更多地考虑魏秋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