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小威展现独特气质 坚信性感能渗入骨子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02: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也许你不认同小威廉姆斯是一位美女,也许你认为她长了一身难看的肥肉,也许你认为她的成就就是将自己的丑陋勇于展现在众人面前。

  但是请不要忘记了,小威廉姆斯是一位出色的女子网球选手,是一位非常懂得生活的女性,她有着浪漫的情怀和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这其中就包括了她对于美的向往。小威没有莎拉波娃的冷艳气质、没有基里连科的精致五官、没有汉图楚娃的修长美腿。但是这些都无法阻挡她对于美丽的追求,她不断的变换自己的发型、服饰、首饰,甚至不断变换自己的举手投足姿势。

  当然并非所有人都不喜欢小威廉姆斯,很多认为小威其实很性感,是那种性感到骨子里的味道,虽然不是骨感美女,但是小威的健康形象还是捕获了不少男士的芳心。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