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誓要南昌交3分 裴恩才赞球队状态越来越好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 田园圃

  本周六下午3∶40,奥体中心将上演一场强强对话,由舜天国信队对八一南昌队。本场比赛是舜天国信队“四大战役”中的第三战,也是事关冲超大战的重头戏。今年舜天国信队提出了冲超的目标,如果能拿下对手,将在升级的道路上增添筹码。


  记者这两天在和球员们的交流中也感受到,现在大家的信心都非常足,尽管对手南昌八一队本赛季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他们仍纷纷表示会在本场比赛中力争三分,以求在冲超大战的直接对话中占据领先优势。

  有信心是好事,但也决不能因此而轻敌,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也在赛前告诫球员:“南昌八一是一支强队,尽管该队目前的战绩没有预计的好,但不说明这个队能力不够,他们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处理好。其实,上轮该队已经强力反弹,在罚下两人的情况下还是赢了北理工,足以说明这个队的实力。”

  在之前的6轮比赛中,八一南昌队和舜天国信队一样仅输了一场球,对中甲强队延边、本赛季黑马烟台两场球都打平了,事实上该队也是今年第一个喊出冲超的队伍,目前队里拥有前国脚宋黎辉、原国青队门将柏晓磊以及来自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的多名内援,这些球员大多来自中超球队,有着很强的实力。

  对于本场比赛,舜天国信队主教练裴恩才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通过前一阶段的比赛,我们队伍磨合得越来越好,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之前的三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安徽、延边、重庆,实力一个比一个强,但我们却是越来越好。最近两个星期,虽然联赛暂停,但我们正好利用这段时机,除了进一步磨合自身之外,也通过看录像等方式对对手进行了研究,做到周末的比赛有的放矢。所以,我们虽然重视对手,但我们有决心拿下三分。”

  此外,本报目前尚有部分本场比赛的球票供球迷免费领取,球迷朋友可以在今天下午3点-5点凭个人有效证件来本报领取球票,由于数量有限,每人限领两张,先到先领,领完为止。

  领票地址: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日报大楼1805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