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英跳水奥运名单提前曝光 14岁天才选手单双兼顾

  华奥星空南京5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正在南京带队参加世界杯系列赛的英国跳水队总教练陈文透露,英国跳水队奥运名单即将公布,14岁天才少年戴利铁定出征,而且兼顾男子十米台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

  戴利7岁练跳水,11岁即夺得全英赛少年组冠军。2008年,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获得男子单人10米台亚军,之后与搭档布莱克获得北京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十米台季军,成为世界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奖牌得主;3月底在荷兰埃因霍温举行的欧锦赛上,他又力压世锦赛冠军加尔佩林和世界杯冠军克莱因一举登顶,成为最年轻的欧洲冠军。

  陈文教练说,南京站是英国跳水队一线队员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亮相国际赛场。“南京站后,所有选手还要参加一个全国比赛。虽然最终的奥运名单全国赛后才能确定,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小不点儿(陈文教练对戴利的爱称)铁定出征,而且兼顾男子十米台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小不点儿的双人搭档奥尔德里奇也将出征,老将皮特将出战男子十米台单人项目。”

  男子三米板人选也基本确定,本杰明·斯维恩和尼古拉斯·贝克将榜上有名。英国女子项目较弱,“最终名单全国赛后才能确定。”

  本届奥运会,英国队的目标是1-2枚奖牌,陈文表示,“从目前情况看,最有希望实现这一目标的仍是男子十米台项目,当然这还要看三位选手的临场发挥如何。”(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