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世界杯预选赛客场挑战卡塔尔 高温“烤”验国足

  【本报讯】北京时间30日上午,中国国家男足一行47人抵达卡塔尔首都多哈,备战6月2日客场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天气预报显示,多哈近日最高气温达到了41℃,而在6月2日比赛当晚,最低气温将在32℃左右,高温炎热天气将“烤”验国足将士的意志力。

  多哈目前夜里最低温度也超过30℃,白天气温在40℃左右,高温炎热成了国足客场征战的最大障碍。好在经验丰富的杜伊科维奇早有准备,从赞助商那里征调了比赛专用的冰背心,给每个球员配发一件,能起到迅速降温的作用。据了解,国足下榻在波斯湾畔的五星级万豪酒店,距机场和比赛地萨德俱乐部均仅有10分钟左右车程。比赛时间为当地时间6月2日19点,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天气的影响。

  出于对中卡生死大战的重视,中国足协负责人谢亚龙、南勇双双随国足奔赴客场,与以往不同的是,两位领导在球队出征前极其罕见地没有给队员开动员会,显然有为球队减压的意思。然而,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国足上下显得十分高调,个个都表示是为胜利而来,杜伊声称,“中国队前两场比赛仅获两场平局,这是无法让人满意的,虽然我们此次客场作战,有很大压力,但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全取三分。”谈及球队的现状,杜伊表示目前的中国队是最整齐的一支球队,全部主力都到齐了,队员也呈现出了最好的备战状态。

  国足的出场阵容仍是最大悬念。国足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反复演练走边路、边中结合等基本的套路。出征多哈前,杜伊在对抗训练中排出了“442”阵型,其最明显的变化是孙继海从左后卫回到了后腰位置。客场作战,杜伊将会在“352”和“442”之间艰难选择,为了加强进攻,为了争取3分,国足很可能会使用“352”阵型。(舒桂林)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