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NBA明星成长历程:并非一路坦途 经风雨终见彩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

  德怀特-霍华德:上帝派来的使者

  德怀特-霍华德也是一个出身贫寒家庭的孩子,他一直坚信自己是上帝派来的使者。霍华德是家里的第八个孩子,但他却没有见过之前的七个哥哥姐姐,因为他们全在出生时夭折了。但非常幸运,德怀特-霍华德活了下来,在霍华德懂事时,他的妈妈谢利尔经常搂紧儿子,重复着那句话:“知道吗?你是上帝之子,是上帝让你活了下来。”这句话从此牢牢地刻在了霍华德心头。

  因为太想赚钱养家,已经拥有一身篮球技艺的霍华德在高中毕业时并没有选择到大学去锤炼,而是直接进入了NBA。

在参加选秀大会之前,霍华德一直对人说:“我和乔丹一样,是上帝派来拯救篮球的。”2004年选秀大会上,德怀特-霍华德以状元秀的身份被奥兰多魔术队挑中。

  第一顺位的选秀结果的确让霍华德兴奋不已,可他的新秀赛季却没有那样急功近利,在赚钱的过程中,他享受着篮球带给他的乐趣。上赛季,霍华德越来越受到关注,而这一切都源于一张照片。在新秀赛季开赛前的魔术队训练营上,霍华德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运动天赋,他原地高高跃起,用双唇吻到了篮筐。一天之后,“篮筐之吻”的照片开始被各大媒体刊载,从此这个大男孩的惊天一跳深深地映入了人们的脑海。可是,霍华德心中的目标绝不仅仅是亲吻篮筐,他说:“总有一天,我要亲吻总冠军奖杯。”

  加盟魔术队之后的几年时间当中,德怀特-霍华德进步神速,魔术队也开始围绕他展开球队重建工作。现在的德怀特-霍华德已经成长为NBA联盟数一数二的中锋球员,在“魔兽”的率领之下,魔术队在2007-08赛季战绩也有了较大进步,以常规赛东部第三的排名进军季后赛,并且在季后赛首轮击败猛龙队,最终在季后赛第二轮魔术队不敌活塞。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德怀特-霍华德多次有双20的数据表现,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