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大炮前女友日本受热捧 豪门浪女风情万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31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澳大利亚网坛名将菲利普西斯的前女友帕丽斯-希尔顿5月31日亮相东京音乐节颁奖典礼,豪门浪女受到了日本歌迷的热情欢迎。

  帕丽斯-希尔顿除了是网球明星的前女友外,还拥有饭店女继承人、作家、歌手、香水设计者、真人秀女明星、刑满释放犯等诸多头衔。现在帕里斯-希尔顿又给自己加了一个头衔:服装品牌拥有者。因为帕里斯-希尔顿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服装品牌“Kitson”已经开始正式发售。与此同时话题女王近日又登上了9月号的GQ杂志封面,半裸秀身材风情万种。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