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勇士恐被迫交易埃利斯 火箭应舍兰德里促成交易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近日休城媒体曝出一则惊人的消息:由于面临续约巴伦-戴维斯等多名核心球员的窘境,勇士已经悄悄的准备将蒙塔-埃利斯和艾尔-哈灵顿交易出去。透露这一消息的不是别人,据说是埃利斯的女友,去年休赛期她就曾提前透露过弗朗西斯将效忠火箭的消息。

  据休城媒体提供的消息称,勇士放弃埃利斯似乎也很无奈,因为他们不得不腾出薪水空间来续约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和别德林斯。另外,勇士主教练唐-尼尔森对新秀贝里内利有着很高的期待,或许新赛季就会将他扶植为球队首发之一。提供消息的火箭球迷因此建议,火箭应该用鲍比-杰克逊、卡尔-兰德里、卢瑟-海德和25号选秀权交换勇士的埃利斯、哈灵顿和14号选秀权。

  巴伦-戴维斯此前已经多次表态,如果勇士不能提供令他满意的续约合同,那么他就将选择跳出当前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在多支球队对戴维斯虎视眈眈的情况下,勇士自然不想放走他们的王牌球星。与此同时,别德林斯、皮特鲁斯等人也都有提高薪水的要求,勇士要想不"伤筋动骨"保留所有球员显然不太现实。但是在今年优秀自由球员大量出现的环境下,要想除掉高薪低能的哈灵顿,勇士必须搭上一名有吸引力的球员才能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

  火箭一直在为缺少一个稳定的第三得分点犯愁,加上续约兰德里又存在着很大的风险和牵制,火箭用兰德里作为主要筹码交换埃利斯应该能引起球队高层的兴趣。退一步说,这笔交易也能让火箭和勇士实现双赢:火箭可以弥补后卫线上身高和得分点的不足,勇士能腾出薪水空间续约其他球员,同时还可以得到一个他们需要的内线球员。

  身高1.91米的埃利斯能够胜任后场两个位置,23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本赛季埃利斯场均就能得到20.2分5个篮板3.9次助攻,他的存在将会给姚麦分担很大一部分进攻重任。虽然哈灵顿的大合同有些麻烦,但是火箭眼下几乎没有需要续签大合同的球员,况且哈灵顿的外线投篮也相当不错,也许换个环境他能重新找到自己昔日的状态。因此,假如勇士愿意交易的话,火箭理应放手一搏力争得到埃利斯,就算再多付出一些代价也比较划算。(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