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跳水队捐50万重建小学 郭晶晶面色很沉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1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北京时间5月31日,2008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南京站结束后,中国跳水队专门组织了一场捐款发布仪式,为灾区建造希望小学。

  领队周继红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我们这次比赛获得了4.4万美元的奖金,再加上其中的赞助费,合计人民币50万元。我们决定把这笔钱捐给希望工程,用于四川灾区的学校重建。”

  周继红和运动员代表郭晶晶、王峰代表中国跳水队,将写有50万元人民币的支票捐赠给给了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相关人员。仪式结束后,所有的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大合影。(摄影/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