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贝克汉姆再出任英格兰队长 有望出征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英格兰队将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而卡佩罗已经确认,贝克汉姆将出任英格兰队的队长。这将是2006年世界杯之后,小贝第一次戴上英格兰队队长的袖标。

  自从2006年世界杯1/4决赛被葡萄牙队淘汰之后,贝克汉姆就主动交出了队长袖标。目前的小贝更是已经远赴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33岁高龄的他已远离世界足球中心欧洲,状态早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但是,日渐老去的小贝在国家队比赛中仍然能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在29日2-0击败美国队的友谊赛中,小贝罚出前场任意球,助攻特里头球首开纪录,当年的“圆月弯刀”再现江湖。也正是凭借自己的表现打动了卡佩罗,后者此次又给了贝克汉姆一次做队长的机会。

  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比赛,将是小贝第102次为国出战,而这个数字恐怕还会不断刷新。因为卡佩罗已经表示,只要能保持好状态,他会带小贝参加2010年世界杯。

  自从出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以来,卡佩罗就改变了以往主帅的“固定队长”制度,采用“队长轮换制”。在他率领英格兰队打的前三场比赛中,队长分别是杰拉德、费迪南德和特里。小贝是他手下的第四名队长,不断轮换的原因是,他打算通过实战挑选出最合适的人选,然后把队长袖标固定在这名人选的左臂上。对于已成老将的贝克汉姆来说,要想成为这个人选,虽说困难,但也并非没有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多巴哥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