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失误是女足最大顽疾 亚洲杯夺冠仍有戏

  华奥星空6月1日越南胡志明市电(记者 张锐) 今晚19点30分,中国女足结束了亚洲杯小组赛的征程。在最后一场与朝鲜队的比赛中以0-1告负。最终凭借2胜1负积6分的成绩排名小组次席晋级半决赛。

  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商瑞华显得有些失落,如果不是因为裁判的一次干扰中国队很可能收获一场平局。

对于球队的表现他这样说道,“今天队员们都很努力,在比赛中也都很有冲劲,这一点值得表扬。不过球队上半场的防守做的不太好,也间接造成了失球。主要原因还是在于队员有些放不开。到来下半场球队有所改进,整体要比上半场好很多。”

  谈到中国队的失球,老帅商瑞华并没有提及裁判的那次干扰,在他看来中国队自身的失误才是造成失分的关键。而中国队难改失误的毛病也成了现如今球队最大的问题,“之前我们的要求就是尽量要少失误,因为朝鲜队的速度优势很明显,如果拿球打反击我们非常被动。但是今天的失误还是非常多,如果中国队不改掉中后场爱失误的毛病,我们在奥运会上基本没戏。”

  与此同时,商瑞华也坦承和朝鲜队之间存在的差距,“朝鲜队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在各个位置上人员都十分完整,除了她的一个中卫速度不是那么快,门将不是那么优秀之外。其他位置应该说能力都很强。我们的队伍大家在比赛里也看到了,个别位置能力确实还达不到,所以我们也是一直希望能挖掘年轻球员,即便奥运会邻近了,我们的工作可能达不到那么明显的效果,但是我们还是要去做。”

  紧接着商瑞华又详细介绍了女足在奥运会之前的备战计划,他共总结了三个方面,“中国队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体能,第二要提高整体防守的能力,特别是在中后场的无谓失误。第三就是人员问题,包括球队的新老搭配和整体的人员结构,当然了同时也还要提升队员的自信心。”同时,商瑞华也表示自己有信心在奥运会之前,把女足的水平提高上来。

  最后当有记者问及商瑞华队中国队是否还有夺冠希望时,商瑞华意味深长的说道,“进入前四名的球队,都有希望夺冠。我们也一样。”(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