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亚洲杯输朝鲜 商帅称“玫瑰”还能进步

  中新网6月2日电 亚足联官网消息,周日在2008年女子亚洲杯A组收官战兼头名之争,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强敌朝鲜,吃下首败。

  中国女足主帅商瑞华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上半场的防守还不错,但是中场控球还放不开,下半场有很大改进。
只要大家有这种劲儿,我们还是有信心在奥运会之前把这支队伍的水平提高上去。”

  “我觉得亚洲杯回去之后备战奥运会第一是体能,第二是整体防守,但如果中后场不解决传接球问题的话,我们在奥运会上就不会走得很远。至于人选也是一个问题,最主要还是在打法上大家要建立信心,我觉得要解决技术问题,今天比赛上下半场区别很大,下半场比上半场控球要好多了。”

  “朝鲜阵容整齐,除了左中卫速度慢一点、守门员不是很好外,其他都很好。我们就没有这么好,我们培养年轻队员,如果有其他合适的我会考虑,第二她们在技术熟练稳定性上比我们强多了,当然今天我们的精神作风大家也看得到。只是这几年起起伏伏,大家在自信心不是很足,上半场自信心就不足,很多机会拿球却处理不好,下半场在这方面就好多了。”

  而朝鲜主帅金光民则认为,天气令队员吃尽苦头。

  “这里的天气对我们非常不利,天气热但场地湿滑,这不是理想的比赛环境。队员明显露出了疲态,幸好在此场比赛过后,我们有几天休息才续战半决赛。”

  “整体上我们打得不错,队员都尽了全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