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详解今夏欧洲足坛最大谜团 谁将与阿布共进晚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2日09: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谢勤德

  二号人选:里 皮

  花甲老帅拒绝学英语

  62岁的卡佩罗为了执教英格兰国家队而苦学英语,60岁的里皮可不打算遭这个罪。在得知阿布拉莫维奇将“会说英语”列为选帅条件之一后,“银狐”主动打起了退堂鼓。同为候选人之一的,曾师从里皮的德尚证实:“里皮的确在名单上,但问题是他不怎么会说英语。”

  60岁的时候去学一门外语,里皮可没这样的精力。他主动表示自己不适合切尔西主教练的位置:“如果不能与球员说同一种语言,那么我就不能将自己的意图清晰确切地灌输给球员,语言是很重要的,但我不会说英语,因此我不认为自己去会执教切尔西。”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