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国足动态

米卢支招:客战卡塔尔需谨防4人 祝愿中国队好运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国队抵达多哈的第二天,一直密切关注中国队的米卢就来到球队驻地探营。对于中卡之战,米卢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提醒中国队需要注意卡塔尔队的“第二攻击梯队”。

  米卢一出现在国家队的训练场边,就立刻被中国记者包围,他笑着和一些相熟的记者打起了招呼。
“除了那三个南美球员外,本国球员中,法尔范和亚希尔都是非常有威胁。”米卢善意地提醒中国队。米卢还特意给记者画出了最近卡塔尔跟黎巴嫩热身赛时的阵型图,“如果你注意到了下半场,卡塔尔国家队中的门将、左中卫、左后卫、一名后腰、两名边前卫和一名前锋都是萨德俱乐部的球员,而在这七名球员当中,有四人是我当年一手提拔起来的,他们已经成为了俱乐部的中坚力量和国家队中的重要成员。”米卢得意地表示。

  其实,米卢此次前往多哈并不是为了专门观看中国队和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而是受到卡塔尔足协邀请来观看卡塔尔埃米尔杯(足协杯)决赛的。今年的埃米尔杯决赛,卡塔尔足协把原来曾经带队获得过埃米尔杯冠军的教练都请了回来。而由于正好赶上6月2日的中卡之战,米卢便选择了留下来继续观看比赛。

  “我知道中国队一直在认真地准备这场比赛,因为这是一场涉及到出线权的关键战役。但不要忘记,卡塔尔也很重视这场比赛。”米卢表示,“从前面的比赛来看,卡塔尔队的攻击点还是比较多的,卡塔尔人从来都不是靠身体吃饭的球队,不少球员的意识都很好。所以,中国队除了要盯住对方的箭头人物外,还需要防止他们中场球员的后插上。”

  除了在战术上给中国队提醒之外,米卢还就天气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想一想2001年十强赛那次,我们提到过天气太热吗?没有!我的经验是:不刻意去想,就不觉得太热。”不过,当有记者问米卢更倾向于支持哪支球队时,米卢大笑一声,狡猾地表示:“来这之前,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了。我想胜利属于聪明的球队。我对中国有特别的感情,我祝愿中国队好运。”

  对于中国队所在小组的出线形势,这只老狐狸认为:“澳大利亚越早出线越好,从理论角度分析,如果澳大利亚在主场迎战中国队前提前出线,那么对中国队反而是一个好消息。届时以海归为主的澳大利亚队不一定会全力以赴,这样国足就有捞分的机会,悉尼客场能取得1分的话,也许对中国队就是决定性的。”特约记者陈雨发自多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