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吉诺比利:用奥运卫冕治疗心伤 一定会完全康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投失关键三分,吉诺比利懊悔不已。

  马刺的成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曼努(Manu)·吉诺比利的表现——输给湖人的四场西部决赛,吉诺比利场均得分只有8分左右。马刺唯一获胜的那一场,他的得分高达30分。被湖人淘汰后,一名马刺助教表示吉诺比利只发挥出了一半的状态。或者,按照布伦特·巴里的说法:“我们有"Ma",但缺少了"Nu"。”

  吉诺比利很受伤,他并不相信4比1的大比分能说明马刺和湖人的差距。
“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真的比我们强那么多。”他说。第五场比赛,科比在第四节砍下了17分,但在一年之前,吉诺比利也做过同样的事情。在最近三个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客场中,仅仅是第四节,吉诺比利就分别砍下了15分(对太阳),16分(对爵士)和13分(对骑士)。第五场比赛最后5分钟,马刺落后两分,科比投篮不中,马刺抛球到前场。巴里放弃了三分出手的机会,把球传给了吉诺比利。结果可想而知,“Ma”在那儿,“Nu”不在。“显然,我们在季后赛里没时间让曼努好好养伤,否则结果可能会不同。”波波维奇遗憾地说。

  赛季虽然结束了,但吉诺比利还不能去夏威夷钓鱼,因为阿根廷人还指望他率领国家队卫冕奥运会的男篮金牌。而这也是吉诺比利治疗心伤的方式。“奥运会是我一直期待的体育盛事。”吉诺比利说,“我很期待和阿根廷队一起去卫冕奥运冠军。”

  阿根廷男篮将于7月初集结,这意味着吉诺比利还有1个月的时间用来治疗脚伤。“昨天,医生给我打了针,这可以解决我脚踝关节积水的问题。他们认为10天之后我就没问题了。”吉诺比利说,“所以,我相信他们,我一定会完全康复的。”

  尽管马刺老板霍尔特担心吉诺比利在奥运会上再次受伤,但波波维奇还是站在了吉诺比利这一边。“这是件好事。即使没有奥运会,这些家伙还是会自己练球。参加这样的大赛,他可以得到更系统的训练,受伤的几率也小得多。”波波维奇说。

  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根廷在决赛中84比69战胜意大利摘走金牌,吉诺比利当场得到16分和6次助攻。2007年美洲锦标赛暨奥运会预选赛,吉诺比利因故缺席,阿根廷在决赛中最终输给美国。张惠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波波维奇 | 巴里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