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拉波娃泪洒赛场 美少女背影凄凉惹人怜(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3日01: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晚,200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第9日角逐。在一场引人瞩目的女单第4轮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在第2盘错失赛点;此后,赛会13号种子萨芬娜掌控了比赛。最终,萨芬娜上演大逆转以6-7(6)/7-6(5)/6-2击败同胞莎拉波娃,艰难挺进女单8强。

  输掉比赛的莎拉波娃赛后流下了难过的泪水,黯然收拾行装草草告别赛场。刚刚荣升世界第一,就这样结束了法网的征程,莎拉波娃的落寞可想而知,美少女的泪水不知让多少粉丝心碎。

  
(责任编辑:汀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