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葡萄牙备战两大将提前离场 媒体称德科伤势无碍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国家队在6月1日抵达瑞士后,第二天他们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紧张的备战训练。所有队员都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在主教练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开始训练。

队员们状态都不错而且心态轻松,训练间隙还不时开着玩笑。不过,中场大将德科和右后卫博辛瓦的提前离场给人们乐观的心态上蒙上了阴云。博辛瓦是由于肌肉酸痛,在征得主教练的同意后提前回酒店休息的。据葡萄牙报纸称德科由于在训练中用力过度导致身体不适。他是和博辛瓦以及理疗师一起提前离开训练场的。德科是葡萄牙中场的核心人物,在菲戈等老一辈球员离开的时候,他的进攻组织作用不可或缺。但是本赛季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他饱受伤病和心态的困扰,因此他的状态一直牵动着葡萄牙球迷的心。但愿如媒体所言,德科今天只是疲劳过度。

  两名主力离开后,其他球员继续进行训练,主教练对纳尼,夸雷斯马,戈麦斯等几位前场球员进行了特别的进攻训练。在瑞士当地时间本周二,球队将对球迷们开放训练场,不过需要买票观看,这也是欧洲杯进入决赛的16支球队唯一需要花钱观看训练的球队,这些门票的收入将被用作球队在瑞士的日常花销。

  球队中锋在德甲不莱梅效力的阿尔梅达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知道主教练不太满意个别球员在热身赛的表现,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我们现在还有一周的时间来发现球队的问题,改正错误,在真正比赛前我们会调整到最佳状态。”当被问及他的出场机会时,这位本赛季在俱乐部表现优异的球员表示:“我认为现在的主力中锋戈麦斯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经验丰富,为球队贡献过很多漂亮的进球。但我有我的特点,我会努力表现自己,争取有更多的时间出现在比赛场上。”另外阿尔梅达谈到首场比赛,他认为:“如果我们能在首场比赛中击败土耳其,我们将会带着更加轻松的心态完成剩下的小组赛,虽然土耳其不容小视,但我们会努力战胜他们。”

  另一位主力阵容的边缘人物,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的中后卫佩佩同样接受了采访。也许是球迷们的热情打动了这位后防大将,他说:“我们国家球迷的表现让我倍感自豪,我们是足球强国。”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不能完全保证佩佩的主力位置,但是他和卡瓦略的组合在热身赛中已经接受了考验,他们互补的特点是斯科拉里所看重的。

  另据葡萄牙报纸《每日新闻》报导,意大利中场大将加图索近日出席记者发布会时也谈到葡萄牙国家队,他说:“C.罗纳尔多是个伟大的球员,他会在欧洲杯上展现自己出色的技术和身体素质。”加图索还把葡萄牙列为意大利的主要竞争对手。(搜狐体育 jiangshan)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斯科拉里 | 阿尔梅达 | 戈麦斯 |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