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姚明恩师预见紫金王朝 范帅赞湖人进攻无可匹敌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前火箭主教练杰夫-范甘迪看来,湖人不仅将赢得这次对凯尔特人的总决赛胜利,而且正在形成新的紫金王朝时代。在昨天ABC电视台为宣传本次总决赛召开的电话会议上,范甘迪发言说,他认为对他的密友、现任凯尔特人助理教练锡伯杜来说,湖人的进攻火力太过强大而难以对抗。范甘迪认为湖人将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因为他们不仅有仍处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还有上升期的控卫乔丹-法玛,以及一个缺少明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扔能打进总决赛的阵容。“我认为湖人是全联盟最有天赋的球队,他们还缺少了自己的第三或者第四最好的球员拜纳姆,”将参与本次总决赛电视评论的范甘迪说。

  “所以当明年拜纳姆伤愈归来时,我认为湖人将成为一个王朝,今年的湖人就能战胜非常出色的凯尔特人夺冠,”范甘迪说。前火箭主帅预测说,湖人将在6场或者7场后打败凯尔特人。“湖人拥有最好的进攻,”范甘迪说。“季后赛中他们还加强了防守,同时湖人还有终极终结者科比-布莱恩特。”

  《纽约邮报》分析说,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加内特、雷-阿伦和皮尔斯或许会对范甘迪的预测提出一些看法;或者范甘迪这么说是为了给菲尔-杰克逊施加压力,当年范甘迪执教尼克斯时就曾和执教公牛的杰克逊有过争吵,他经常将杰克逊称为“三角关系的大首脑。”

  但是范甘迪并没有看轻他的前助理锡伯杜,他认为这位防守大师已经将凯尔特人打造成了“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这是一次伟大的对抗,”范甘迪说。“这次总决赛将会非常引人关注。放手上凯尔特人将面临一些挑战,我认为他们必须防守湖人的全部五个位置,湖人不会将任何不能投篮或者传球的球员派上场。”此外,范甘迪还认为,凯尔特人必须付出很大的努力来遏制科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