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疲惫国足赶回天津 队员回家后只想美美地睡一觉

  经过近20个小时的路程颠簸,国足终于在昨天晚上6点30分抵达天津。由于赛后不久便登上返回北京的航班,因此没有得到休息的国足将士在到达下榻的金皇大酒店时显得异常疲惫,无论官员还是教练、队员,眼睛里都布满了血丝。

“太累了,一路上几乎没合眼。”国脚坦言,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地睡上一觉。

  ■连续奔波 国足急切抵津

  由于7日还要与卡塔尔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因此及时返回天津进行备战成为国足赛后的首要任务。为了赶上返回北京的航班,国足将士不得不放弃了休息时间,在赛后立即赶乘当晚的卡航航班。经过9个小时的空中飞行,国足于昨天下午2点30分到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在领取行李之后,大队人马又立即换乘大巴赶奔天津。不过,在来津的人员中没有福拉多的身影,他因为处理一些私事留在北京,暂时与大部队告别。

  考虑到京津塘高速车流密集,因此国足来津选择了先走京沈高速再走津蓟高速的路线,此举虽然路程较为顺利,但路途时间又增加了不少,因此国足的大巴抵达金皇大酒店时,比预定时间晚了1个小时,而国足从多哈出发到抵达天津下榻酒店的用时已经接近20个小时。“没办法,虽然累了一些,但至少可以多在天津休息一个晚上,这对球队恢复是非常有利的。”国足领导表示,尽快进驻天津赛区是整体备战的需要。天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也想到了国足的难处,因此昨天诸多工作人员很早就赶到酒店为国足做好服务工作,因此当连续奔波20个小时的队员们走下大巴就拿到提前办理好的房间钥匙时,大家疲惫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身体疲惫 杜伊取消训练

  将近20个小时的路程,国脚们身体异常疲惫,以至于大家走下大巴时都需要有同伴的搀扶,而李玮峰、韩鹏、郑智、王霄等几位打满全场比赛的队员干脆在酒店大堂等待电梯回房间时坐在自己的拉杆箱上趁机休息一下。“想想那里又热,而且一路上又没怎么休息和吃饭,大家累得都快不行了。”国脚们此时甚至连话都懒得说,“等明天再采访吧,我们已经没力气了。”队员们异口同声地表示就是一个“累”字,大家最大的愿望就是尽快吃饭填饱肚子,然后美美地睡上一觉。看到队员们的情况,总教练杜伊也是疼在心上,因此在来津的大巴上便做出了取消昨晚训练的决定。“在首都机场时说晚上要有一次恢复训练,但看到大家都比较疲劳,所以我们临时决定不练了,让大家好好休息。”国足领导告诉记者,缓解疲劳调整状态是备战工作的重要任务。

  在调整了训练计划后,国足昨晚的用餐时间也进行了调整,原定晚上7点半开始的茶点改为正餐,以尽快让大家填饱肚子。不过,大家由于过于疲惫,因此一些队员在4楼的餐厅草草用餐后便返回房间休息。“太困了,先休息一下再说吧。”国脚希望用充足的睡眠来缓解疲劳。“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如何调整好状态,毕竟比赛已经很近了。”杜伊表示,国足今天会安排一天两练,内容以调整恢复为主,希望队员们的疲劳能得到缓解。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申炜 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