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绿衫军对位存变数 科比大赞加索尔提升档次

  凯尔特人和湖人历史上曾上演了太多的经典对决,从拉塞尔vs张伯伦到伯德vs“魔术师”约翰逊。本赛季的NBA总决赛将于周五开战,费舍尔防守朗多,科比对位雷-阿伦,这赛前完全可以预测,但是前场的对位情况呢?湖人可能存在一些变数。

  奥多姆透露将和体格健硕的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对决,后者足足比奥多姆重了34磅。

  “我场上会尽量离他远一些,”奥多姆表示,“我会伸出长臂,将他控制住,我将让他尝尝奥兰多-佩斯般的感觉。”

  加索尔很可能和加内特PK,拉德曼诺维奇应该对位皮尔斯,不过距离总决赛第一场还有两天时间,湖人做出调整的可能性也很大。

  “我和球员提到了这些事情,但不多,”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我们将派球员上场,看看系列赛中谁防守谁更好,这期间的变动性很大。”

  从两队常规赛交锋来看,湖人完全处于下风,两战皆败,11月94-107负,12月则91-110负,其中第二场主场输球对湖人是一种耻辱。当然,这两场比赛都没有加索尔的参赛。

  “从那时起,我们开始取得很好的战绩,”科比说,他谈到了加索尔,“看看录像,拉马尔(奥多姆)说他(加索尔)无球的移动能力非常出色。看看他场上的表现,让我们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不过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担忧的是科比强大的进攻火力,后者季后赛场均得到31.9分和5.8次助攻。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