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商瑞华换人建奇功 女足12分钟连进3球逆转日本

  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一场扭转气势的胜利,在对阵日本女足三连败,四年不胜的尴尬记录,中国玫瑰终于大打翻身战,以3:1击溃东洋“魔女”,挺进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决赛。

  上半场:日本女足猛攻

  比赛开始,气势上更胜一筹的日本女足,向中国玫瑰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早在三个月前东亚足球锦标赛中,日本女足曾经3:0击败中国女足。

再次相遇日本依然利用自己的特长,利用技术优势和中国周旋,而中国玫瑰则利用身体优势一次次瓦解对手的进攻。适应了场上节奏的女足姑娘逐渐掌握了优势,但是由于临们一脚欠佳,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中国女足逆转

  易边再战,日本队迅速利用反击的机会取得比赛的领先,10号泽穗希小角度劲射将皮球从张艳茹和近门柱之间送入球门,日本队1:0领先。日本队明显信心提升,中路渗透与两边路冲击结合,持续将中国队压制在后场。为改进局面,中国队先后用张颖和王丹丹换下了张娜、古雅莎。这两次关键的换人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第62和69分钟王丹丹两次洞穿对手大门实现反超。第75分钟,韩端的破门锦上添花使中国取胜,挺进本届亚洲杯的决赛。

  转折

  商瑞华换人建奇功

  老帅商瑞华不愧为中国女足的福星,他在本届亚洲杯复出,中国女足不再是鱼腩,在逢日四年不胜的尴尬记录下,中国女足终于打破了这到夙命,取胜日本挺进决赛。本场比赛又是由于商指导的精妙用兵,使中国女足在12分钟内连下三城,实现大逆转。比赛第57分钟,老帅的换人让王丹丹成为了英雄,她连进两球让中国女足取得领先,韩端的锦上添花让中国完胜。可以说商指导是中国女足新生的转折,而奇兵王丹丹的上场是中国女足本场获胜的转折。下半场上场的王丹丹突破,过人,分球样样精通,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王丹丹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和出生牛犊不怕死的个性,将日本队的后场搅了个天翻地覆,

  前瞻

  中朝再次聚首决赛

  本次杯赛的小组赛,中国女足0:1负于朝鲜,而决赛面对作风顽强,拼抢凶恨的朝鲜女足,中国玫瑰必定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将技术足球的里念发挥到及至,相信中国玫瑰可以绽放亚洲杯。决赛将在6月8日20:00点准时打响,相信中朝女足定会上演一次颠峰对决。

  本组稿件由实习记者张帆采写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韩端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