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换人见奇效 女足终结四年不胜日本队纪录

王丹丹(被抱起者)成为中国女足的奇兵

  Osports供图

  时报6月5日讯(记者董宏磊)今天晚上,中国女足与通过默契球打进四强的日本队进行了女足亚洲杯的半决赛。结果,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中国队老帅商瑞华的两次换人起到了奇效,最终中国女足3:1逆转对手,不仅挺进决赛,而且终结了四年不胜对手的纪录。

  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波澜不惊,谨慎的中国女足在前45分钟基本立足于防守,日本队在中国队密集的防守下毫无办法,双方以0:0易边。


  下半时比赛风云突起,开场仅仅2分钟,日本队10号泽穂希连过三人,小角度射门得手。失球后的中国队放弃了跟对手拼加时赛的念头,老帅商瑞华接连两次调兵遣将,发动反扑。不能不说商瑞华的换人非常及时,王丹丹上场仅3分钟,她的第一脚射门就告得手,第63分钟,中国队浦玮在日本队禁区内横传,王丹丹抢点打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反弹到对方门将身上,然后从门将头顶诡异地进入球门。扳平比分的中国队士气大振,5分钟后,“玫瑰”们卷土重来,另外一名替补队员张颖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横传,又是王丹丹包抄射门得手,中国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75分钟,徐媛右路传中,矮小的日本队门将接球失误,日本队后卫头球解围时将球顶到韩端脚下,韩端轻松推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朝鲜队3:0击败了跟日本队一起上演默契球的澳大利亚队。6月8日晚上,中朝女足将争夺本届女足亚洲杯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丹丹 |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