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特使西行启动国米X计划 三明星谁是国米真目标

    搜狐体育讯 米兰签下了弗拉米尼、赞布罗塔,尤文签下了阿毛里,国米的两大死敌在转会市场上风起云涌,但国米一直因为换帅风波而迟迟没有什么行动。好在穆里尼奥千呼万唤始出来,国米也就开始了转会计划,这个计划从一开始,就悬念重重。

  当地时间6月5日,国际米兰体育经理马克-布兰卡突然飞抵西班牙。令人惊奇的是,他居然不是去巴塞罗那探讨德科或者是埃托奥的转会,他直接去了马德里。一个疑问随即诞生,布兰卡去马德里是为了什么?他是为了签下哪名球员呢?

  与此同时,国米主席莫拉蒂也突然到了罗马城。他此行是为了参加足协所组织的一次公务会议,当然不排除他此行还有别的目的。莫拉蒂接受了记者采访,他指出:“确实,布兰卡现在正在西班牙,不过我想这并不意味着什么事,你知道他一直都在世界各地跑来跑去。”莫拉蒂还说:“穆里尼奥?他没有给我们什么转会市场的收购清单,但他的想法对于球队建队来说当然是重要的一部分。”

  莫拉蒂在打官腔,可谁也不会相信,布兰卡去马德里真是为了旅游或者是因为闲着没事可做。在国米今夏肯定要进行一些换血,同时在转会市场的起步就比其他球队略晚的前提下,布兰卡现在的时间比什么都宝贵。他去了马德里就必然是为了某名球员而去,这一点不难理解。可他到底是为谁而去的呢?这名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是“X先生”的人又是谁呢?

  《米兰体育报》提出了三个人的名字:皇马的罗比尼奥、皇马的迪亚拉、马德里竞技队的阿奎罗。不出意外,国米的“X计划”将围绕这三个人中的某一个而展开。当然,结合目前国米的现状,以及阵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来看,这三名球员都可以提升国米的实力。罗比尼奥可以弥补国米原本不足的边路攻击力,阿奎罗是国米队中奇缺的那类技术型突击手,迪亚拉更是能使国米的腰杆真正硬起来。可这三名球员共同的特点是,代价高昂。

  关于罗比尼奥,此前有过很多报道,罗比尼奥好几次被马德里媒体列入“清洗名单”。一方面,罗比尼奥不检点的私生活,使得他不太受皇马高层的喜爱,另一方面,罗比尼奥因为续约的问题与俱乐部迟迟无法达成共识,心生去意也不是不可能。但毕竟罗比尼奥是去年金球奖评选中排名前十的顶级明星,收购他肯定不会简单。

  迪亚拉的收购更加困难,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甚至放出话来,要想带走迪亚拉,他就辞职!况且,两年年前以2600万欧元加盟皇马的迪亚拉,如今经过两个西甲冠军的镀金,而且只有27岁,身价势必在3000万欧元甚至4000万以上。这样的价格,国米应付起来也有些吃力。

  阿奎罗更无需多说,这名冉冉升起的新星已经成为马德里竞技的新旗手。今年4月时,《阿斯报》曾经指出,马德里竞技打算在夏季出售一批球员,换取部分转会费让俱乐部的阵容建造更加合理,可问题是,马竞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这种前提下出售旗手的可能性确实不大。况且阿奎罗这样年轻的超级新星,违约金高达5500万欧元,即使转会,价格恐怕也是一个天价。

  综上,如果国米的X先生真是上述三名球员中的一个,一场艰苦的谈判拉锯战在所难免。或许正是因此,国米经理布兰卡才不得不去了趟马德里。而更加有趣的是,布兰卡那边正在忙碌,莫拉蒂在意大利本土又开始放起了烟雾蛋:“我们要买谁?我们有确切的目标,我们正在研究如何引进。是谁我不能说,不过从我在报纸上看的报道来看,它们中的大多数是不真实的……”大多数不真实,那么真实的少部分是谁呢?这个悬念,或许会维持整整一个夏天。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迪亚拉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