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将去之人:米兰4老国米3衰 葡黄金一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6日03: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7/08赛季终于落下帷幕,各支球队都已开始为下赛季未雨绸缪。不过下赛季,有些熟悉的面孔我们恐怕再也不会看到,这其中一部分将告别足坛,另一部分则是另谋高枝,但以他们的年龄也不可能再回到亚平宁。搜狐体育为您列出十大可能在今夏永久告别意甲赛场的名将。

  迪达(现球队:AC米兰 可能去向:巴西克鲁塞罗)

  摆在迪达面前现在只有两条路,回国,或者退役。AC米兰已经铁心放弃这名曾经的顶级门将,因为迪达本赛季的表现实在惨不忍睹,以至于彻底失去俱乐部的信任。为了送走迪达,AC米兰甚至不惜支付赔偿金。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