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斯科拉里大战前放豪言 葡萄牙争冠从挖"土"开始

  □晨报特派记者甘慧(瑞士纳沙泰尔6月5日电)

  2004年欧锦赛亚军,2006年世界杯第4名……这是葡萄牙足球近几年的骄人战绩。本届欧锦赛上,斯科拉里所率领的葡萄牙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欧锦赛的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科拉里谈论最多的却是球队目前所存在着的问题。

  “我们这支球队目前面临着很多问题。像伤病问题,队员们刚刚经历了繁忙的一个赛季,身体本来就十分疲劳了,但是他们来不及休息,又要参加这样强度非常大的赛会制的比赛。葡萄牙有一帮天才球员,他们正处于上升期,我对他们的未来也充满了信心。像C罗,在我看来,他是世界前五名的球员。如果他继续像一名球员和男人一样成长,我确信他能长久保持在这个位置上。但是,正是因为年轻队员比较多,我们面临着磨合和经验的问题。”

  在通向冠军的这条荆棘道路上,斯科拉里得到了球队头号球星C罗的大力支持。6月5日,C罗在抵达瑞士之后首次公开表态说:“葡萄牙队夺取欧锦赛冠军是我个人目前最为重要的目标。”C罗向欧足联官方记者介绍说:“我现在感觉很好,急切盼望着比赛的开始。”

  瑞士当地时间6月7日晚,斯科拉里将与C罗携手,为葡萄牙的冠军梦想迈出第一步,他们对手是土耳其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