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卡塔尔 > 国足动态

国足“生死战”前享难得喘息 队员训练玩橄榄球

  暴风雨来临之前,天空总是乌云密布。似乎是受到中国队战前紧张情绪的影响,天津的天空持续阴霾。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三战皆平,明天中卡一战再无路可退。随着昨天卡塔尔队兵临城下,从中国队昨晚的训练气氛中似乎都可以嗅到一丝硝烟的味道。


  昨天19时,中国队进入“水滴”内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情严肃,从始至终他几乎没有跟队员说上一句话,然而他的目光却未从队员身上离开过。能否带领中国队闯进世界杯,杜伊科维奇的执教生涯面临巨大考验,能够“救”他的人就是训练场上这二十几名队员。

  有心的队员都知道明天的比赛对于中国队的重要性,这个能容纳近6万人的体育场将见证历史。在这里他们必须取胜,中国队员的压力可想而知。大赛来临前,队员过于放松,教练需要让他们紧张起来;而队员过度紧张,教练则需要让他们能够放松。然而能起到这个作用的教练显然不是已经压力重重的杜伊科维奇。

  执行主教练福拉多让队员放松的办法比较特别,他在训练前让队员过了一把“手球”瘾。队员们没有用脚踢球而是玩起了橄榄球,显然这个奇特的办法起到了出奇的效果,队员们抱着球你扔我传玩得不亦乐乎,大呼小叫声响彻奥体中心……

  国足在“生死”考验前难得地喘了口气,只希望他们“手球”的瘾已经得到了满足,不要带到明天的比赛场上。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