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苏尔站 澳洲"金钻"折桂奥运冠军摘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苏尔站(飞碟赛)在德国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奥运会、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澳大利亚名将戴蒙德连续第二站夺得冠军,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枪阿利波夫摘得铜牌,中国枪手李亚军仅获得第32名。

  男子飞碟多向比赛,获得08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李亚军代表中国出战,不过李亚军在资格赛中发挥实在一般,仅打出118中仅位列第32位,2006萨格勒布世锦赛青少组铜牌得主意大利小将雷斯卡123中,以资格赛头名身份晋级,从此可以看出中国在该项目上与世界高水平选手的差距。

  今天决赛时天气晴好并且风也很小,是适宜比赛的好天气。澳大利亚名将戴蒙德决赛打出22中的成绩,最终以145中的总成绩夺冠,这也是1996亚特兰大和2000悉尼两届奥运会冠军在世界杯赛中连续第二站夺冠,而作为去年世锦赛冠军戴蒙德上站在科尔维尔站比赛中还是以平自己创造的总成绩世界纪录的优异表现夺冠。

  48岁的美国老枪厄里克森以144中摘得银牌,资格赛通过加赛涉险过关的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阿利波夫143中获得季军,小将雷斯卡由于决赛发挥欠佳,最终打出142中与奖牌擦肩获得第四名。明天将是官方训练日,周日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多向的决赛。(搜狐体育 Firewall)

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苏尔站第二比赛日成绩

男子飞碟多向

名次
选手
国籍
预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金牌
戴蒙德
澳大利亚
123中
22中
145中
银牌
厄里克森
美国
122环
22中
144中
铜牌
阿利波夫
俄罗斯
121中+18中
22中
143中
第32名
李亚军
中国
118中
118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军 | 阿利 | 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