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飞碟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胡斌渊惜败摘银 奥运冠军压群雄折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苏尔站(飞碟赛)在德国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中,中国名将胡斌渊摘得银牌,奥运冠军英国名将福尔兹以多一中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

另一位中国枪手王楠则未能获得决赛权,最终仅排名第16位。

  将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奥运会的王楠和胡斌渊在本站比赛中携手出赛。资格赛中,2005飞碟射击世锦赛男子飞碟双多向亚军王楠发挥虽然稳定,但每组成绩普遍偏低,最终仅以137中的成绩排名第16位。2003年世界杯总决赛亚军胡斌渊则打出145中排名第二,其中在第二组更是打出了50中的满贯成绩。2000悉尼奥运会冠军英国名将福尔兹打出了147中,这一成绩也追平了澳大利亚名枪迈克尔-戴蒙德在1998年西班牙站创造的资格赛世界纪录。

  决赛时天气晴好略有微风,为选手们打出好成绩提供了良好的客观条件。决赛中,胡斌渊发挥不错打出47中,不过由于资格赛落后2中从而未能逆转,最终以192中获得银牌。在5月科尔维尔站摘得银牌的福尔兹顶住了胡斌渊的冲击以193中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也是本赛季分站赛的最好夺冠成绩,在2006世锦赛便被胡斌渊力压一头的匈牙利枪手杰雷比茨以189中摘得铜牌。在经过未来两天的休整训练后,11日将进行女子飞碟双向的决赛。(搜狐体育 Firewall)

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苏尔站第三决赛日成绩

男子飞碟双多向

名次
选手
国籍
预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金牌
福尔兹
英国
147中(平资格赛世界纪录)
46中
193中
银牌
胡斌渊
中国
145环
47中
192中
铜牌
杰雷比茨
匈牙利
144中
45中
189中
第16名
王楠
中国
137中
137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斌渊 | 福尔 |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