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独特号码牌与奥运明星一同起跑 刘建宏独爱17号

  本报记者邹晔北京报道

  “2008,刘翔,我们一起跑吧!”、“2008,中国男篮,我们一起跑吧!”一张张青春的面庞,在摄像机前留下了他们各自的期许。姚明、郭晶晶、张怡宁、郑智、……,每个人心中都有他们自己的英雄。

  昨天,每一个参与者都获得了一个由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共同签发的号码牌,号码牌上独一无二的数字是每位跑步者参与活动的序列号,同时也是普通民众亲身参与北京奥运的光荣证书。

  获得“1984”号的是一位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男同学,当1984年中国军团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时,他还没有出生。而现在,他将有机会和他的同学一起,亲身参与到北京奥运会中。女排奥运冠军张萍、宋妮娜分别获得昨天的“000001”、“000002”号,羽毛球世界冠军董炯则领到了第“000003”号。同学们对主持人刘建宏的号码牌“000017”号发生了兴趣,刘建宏解释说:“我在大学里足球队的号码就是17号,而且我非常清楚的记得1988年汉城奥运会就是在9月17日我生日那天开幕的。”

  而跑完2008米全程后,现场2008人成为首批中国奥委会和阿迪达斯共同签发号码牌的获得者。大家纷纷借由摄像镜头为奥运健儿送上支持和祝福。每一段视频,都将迅速上传至2008.adidas.com,参与者可以通过自己独一无二的号码,在网上查询到自己的助威奥运视频,并可观看所有其他参与者的助威视频。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