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玩笑令史冬鹏尴尬 较量台球两人竟难分高下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波特兰报道

  孙海平一声“今天就练到这里……”话音未落,刘翔和史冬鹏就像阵风一样地冲了出去。

  走出玻璃门,原来,训练前他们就发现这里有台球桌:“大史,来打两盘,放松放松,我们都需要劳逸结合嘛。

  记者知道刘翔的台球水平不错,此前和他切磋过,以惨败收场。昨天看刘翔打台球依然十分来劲儿,其原因则因为他是和队友史冬鹏打。

  雅典奥运会后,史冬鹏在接受采访时说过:“也许,我一辈子在跨栏项目上都赢不了刘翔,但在台球桌上,他还是能找到赢刘翔的感觉的。”

  首盘,大史开球见喜,这让现场很多观看的人兴奋不已。但不曾想,大史随后击球竟出现跳杆现象:母球在空中划出一条美妙弧线,随即掉入底袋中。一旁的刘翔见此状态,突然紧锁眉头,瞪大了眼睛:“大史,让我没有这么让的啊,太假了。”

  一个玩笑,搞得史冬鹏特不好意思,站在一旁直挠头。

  首盘,虽然刘翔的准度不错,但母球的走位有问题,一直未能打出连杆球。大史则充分利用自定规则,白球进袋后,不给对方多打一杆的机会,而是自罚一球,这让刘翔最终输掉了第一局。

  虽然时钟已指向当地时间中午12时,可刘翔绝对不会就此认输,在坚持要打的第二盘中,刘翔确实“发威”了,这也让大史不得不经常利用规则。特别有趣的是,大史白球意外落袋,换刘翔击球。刘翔轻松打进一球后,大史站在一旁还没有决定利用哪条惩罚规则。此刻,大史突发奇想,要多罚一球,可把球放回球点正好为刘翔做了个“斯诺克”。

  “大史,不要再耍赖了。”刘翔突然说,这也使得在场人都笑了起来,随即,刘翔在没有那颗障碍球的阻挡下,一杆清台。“一比一,挺好的。”刘翔笑对大史说,“重在参与、重在参与。”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