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两将誓言疯抢篮板 加索尔:一定死贴加内特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 作为科比的左膀右臂,保罗-加索尔和拉马尔-奥多姆在攻防两端都承担着艰巨的任务,但是他们昨天总决赛首战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全场比赛,加索尔的得到15分8篮板,奥多姆得到14分6篮板,在科比手感不佳的情况下(26投9中,24分),他们这样的表现是不足以帮湖人摆脱困境的,特别是在篮板的争抢上,他们的表现更让人失望,这些都导致了湖人首战88-98负凯尔特人。

  在昨天比赛还剩1分49秒时,他们落后凯尔特人6分,他们没能抢下隆多罚失的第二个球,浪费了追分的好机会。还有一次,波西三分偏出,加内特在加索尔面前顺势抓下篮板双手将球扣进。昨天的比赛绿衫军一共抢到46个篮板球,而湖人只有33个,有这样的篮板差距想赢球太难了,湖人必须在总决赛第二战中加强对抗的强度。

  “我们别无选择,如果你看录像,他们抢球真的非常积极,而且每个人拼命抢篮板。尽管加内特是唯一一个篮板上双的球员,但是他们在抢篮板时更多的是集体协作。”奥多姆说。

  加索尔也为没有保护好篮板而进行自责。“我没有与加内特进行(过多的)身体对抗,”加索尔说:“他先抢到了两个前场篮板,这是我没有跟紧的结果。在下半场,我可以做的更好,我认为如果我贴住加内特表现的更强硬些我能再多抢几个篮板,但是,希望在第二场比赛中,我能打出这样的状态。”

  (王旭亮)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轻松备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加内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