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德波两队陷"斩首门" 欧足联公开发表声明

  本报讯同居B组的德国队和波兰队将在6月9日的小组首场比赛中遭遇。而在比赛开打之前,波兰媒体对德国队的挑衅却已经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在波兰发行量最大的日报之一《超级速递》上赫然出现了两颗血淋淋的人头——正是德国队长巴拉克和主帅勒夫,而手提两颗人头的正是波兰国家队主帅、荷兰人本哈克,而旁边配的文字则是“里奥,带他们的脑袋回来”。

  这张PS图片在德国引起了轩然大波,而被当作主角的本哈克自己也觉得有些过分,在评价这种宣传方式时怒斥其为“病态的”报道。
而欧足联也已经注意到了这一事件可能会激化两国球迷之间的矛盾,并且在欧洲杯中造成隐患,欧足联发言人因此发表公开声明称:“我们已经注意到了图片,这并不是我们应当宽恕的过失,人们应该多关注足球本身,而竞技对抗必须是健康和有限度的,我们希望人们更多的谈论球场上发生的事情。”

  波兰队曾经在2006世界杯上被德国1比0击败,老将诺伊维尔攻入了致胜的进球。波兰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前皇马传奇巨星博耶克此前公开发表评论称——波兰人比德国人聪明16倍,本届欧洲杯将会证明这点。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