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头盔侠切赫成捷克镇家之宝 轰炸机科勒海拔制胜

  看捷克队的训练,有两个人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一个是门将切赫,另一个则是前锋扬·科勒。

  自从在英超联赛中被雷丁队的球员撞伤头部后,切赫便戴上了一副黑色的特制头盔。这也使得切赫在捷克队总是显得那么特别。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切赫就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大量的胶卷。虽然戴上了头盔,但是切赫在场上的神勇并没有丝毫的减退。于是,他也得到了一个头盔侠的美誉。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切赫是捷克队的镇家之宝。队长乌伊法卢西昨天就认为任何一支球队都会为有切赫这样的门将而感到幸运。
“有他在后面,我们整条后防线,整个球队都感到更踏实一些。”乌伊法卢西这样说道。的确,对于攻强守弱的捷克后防线而言,切赫的作用绝对不可低估。

  当然,只有一位好门将还不足以让捷克队实现自己在欧锦赛上的雄心壮志。捷克队若想取得胜利就必须要进球,而进球的重任自然而然地就落在了轰炸机扬·科勒的头上。身高2.02米的扬·科勒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职业足球运动员,他的良好发挥就是捷克队取胜的保障。对于这一点,瑞士队主教练库恩看得很清楚。“我们要想在揭幕战中取得好的结果,就必须要冻结扬·科勒。”库恩说道,“否则,我们的防线就要承担太大的压力了。”(本报瑞士巴塞尔今晨专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库恩 | 卢西 | 乌伊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