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卢斌建功宏登两红牌 9人燕捷圣0-1理工濒临降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晚上19点30分,2008年中甲联赛第9轮争夺,一场关键战役是北京宏登与爱国者学生军的京城德比,最终凭借卢斌在上半场第52分钟的进球,爱国者学生军1-0战胜9人宏登,赢得京城德比战。

  由于今天是高考日,并且晚间有国家队与卡塔尔的世界杯预选赛,因此本场比赛到石景山体育场现场观战的球迷人数非常少,中甲京城德比已经名不副实。

  比赛在晚上7点30分准时开球,这两支队伍现在的情况都不是很乐观,爱国者排名倒数第2,北京宏登则是7场不胜。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攻守比较平衡,第8分钟,北京宏登队才有了第一次射门可惜直接出了底线。随后爱国者学生军也有好几次机会,可惜不是直接出了底线就是被对手解围,并没有绝佳机会。

  下半场场面有所改变,爱国者学生军的拼抢起到了作用,在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球队第一射手卢斌为爱国者学生军攻入唯一一个,这个进球帮助爱国者学生军摆脱了倒数第2的命运,让他们在积分榜上上升到第9位。

  值得注意的是比赛最后时刻,落后的北京宏登队出现了极为不和谐的行为,他们的队长赵阔和前卫贾伟分别吃到红牌,9人作战的北京宏登最终0-1输给爱国者学生军,8轮不胜,仅仅获得3分,继续排在副班长位置。(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