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首日3人受伤退出 卡纳瓦罗领7人告别名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08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6月7日是2008年欧洲杯开幕的日子,可这一天却因为三名球员因伤告别本届杯赛,而被蒙上了一层灰色的阴影。当天继葡萄牙的门将奎姆和俄罗斯的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被宣布因伤退出赛事之后,瑞士队的队长弗雷又在与捷克队的上半场被格里格拉撞伤膝关节,经过检查后被确认将无法出战接下来的赛事,另外荷兰的当家球星罗本也因为受伤将在首战与意大利的比赛中高挂免战牌。在5月28日各队公布23人参赛名单之后,到现在已经有7名球员退出本届欧洲杯,此前世界足球先生卡纳瓦罗的受伤已经让本届欧洲杯成为了没有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得主的赛事。

  以下为7名受伤球员退出的回顾:

  巴贝尔,荷兰,受伤日期:2008年5月31日

  利物浦的前锋在5月31日的训练中不慎脚踝受伤,在进行检查后被确认将休息一月,巴贝尔也成为了参赛名单公布之后,第一位退出本届欧洲杯的球员。这名前阿贾克斯的新星颇受巴斯滕赏识,他在18岁的时候就被召入国家队,并且在06年世界杯预选赛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打进了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成为二战之后荷兰队最年轻的进球者,并且随后参加了德国世界杯。本赛季巴贝尔在利物浦表现日益成熟,欧冠与阿森纳和切尔西的比赛中都打进了漂亮的入球。巴贝尔退出之后,来自塞维利亚队的边后卫博拉鲁兹顶替了他的位置。

(责任编辑:迎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