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新加坡赛马龙4比2淘汰波尔 决赛迎战萨姆素诺夫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新加坡公开赛进入尾声。男单4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马龙以4比2击败德国名将波尔,他将于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争夺冠军。

  由于王励勤的早早出局,马龙是唯一杀入4强的中国选手,他和波尔在去年有过两次交手,都以胜出告终,尤其是在年底的德国公开赛中,马龙在家门口把波尔挡在了决赛的大门外。

  第一局开始后,马龙正手进攻失误,先丢一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马龙“以凶为主”的基调,他很快通过主动上手将比分反超。不过,波尔也不示弱,左右开弓,在比分上紧紧咬住对手。第一局战至7比7之后,波尔连得两分,但马龙利用发球又连追两分,9比9。波尔以12比10先拔头筹。

  第二局上来,双方依旧打得难分难解。但马龙的正手成功率出奇地高,他逐渐将比分拉开,以8比3领先,最终以11比6将总分扳成1比1平。

  第三局,马龙上来以3比0领先,但波尔随即连得3分。双方显然都已经进入状态,打得较为放松,场上不断出现精彩的远台对拉状况,波尔在相持中的优势渐渐显现,多次打出“超级球”,赢得了大部分的相持得分。波尔以11比9惊险胜出。

  第四局的比赛显得大起大落,马龙上来以4比0领先,但波尔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马龙又连续得到4分,最终以11比9赢下这一局。

  第五局一上来两人就打出了多回合的精彩对拉。马龙开始在相持中利用长短变化控制波尔的节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先得三分。此后,波尔无谓失误过多,马龙将比分拉开。无心恋战的波尔出手变得随意,以3比11的大比分告负。

  第六局,马龙越打越有信心,以11比3轻松取胜,并以4比2淘汰了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中,淘汰王励勤的香港选手张钰没有继续上演神奇,他以0比4不敌白俄罗斯的萨姆所诺夫。男单的决赛将在马龙和萨姆所诺夫之间展开。(李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波尔 | 萨姆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